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渣浪MSZXXX
约稿请私信说明来意要求和稿费谢谢~

MSZ

这个时代太美好
开始的时候,你读的书歌颂的是我们的的世界,你了解到的是这个世界多么完美,他们说,这个词不好,污秽,你会觉得,嗯!的确污秽,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说的,他们说不要穿过那堵墙,因为外面的世界太悲惨太可怕,你会觉得,对呀!他们太可怜了,书里面电视里面都是这样说的。
然后,你知道了污秽也是我们的需求,既然是需求怎么会是污秽?你知道了我们的世界也有犯罪和悲剧,也有变态杀人狂。我们生活在高墙里面,不知道是保护,还是监禁。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墙越来越厚,越来越高,他们说,为了保护你的纯洁,要塞上你的耳朵,蒙上你的眼睛,为了别人的纯洁,我们要堵住你的嘴巴,给你戴上脚镣。最后也许是单独的笼子,配对的铡刀,或者是洗脑的毒药,然后把你放在棺材里,钉死盖子。
这个世界不好吗?
它有最低的犯罪率,每个人都各司其职,脑袋里都是公众公认的纯洁,不用有奇怪的想法,因为突然的想法也许就是异数,就是罪恶。
太美好了,是时代与多数人的胜利,是推举出来的最大化的幸福,迈向乌托邦的成功的第一步!

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结局。

评论(5)
热度(135)

© MS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