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渣浪MSZXXX
约稿请私信说明来意要求和稿费谢谢~

MSZ

前几天莫名其妙的和我妈聊到了结婚的问题
其实是从我跟她说我纹了身开始聊的,不知不觉说到了结婚
我说我不想结婚
我妈急了说那怎么能行
然后我又说除非遇见了一个必须要用结婚证这个本子当做勋章来奖励我们的爱情的人的时候我才会结婚
然后她说那是当然肯定要是这样的才能结婚啊
其实我心里没底的,我23年来一次动心的感觉都没有。。。。。。
我感觉我就和马男波杰克里面的陶德一样是无性恋者
而且要找一个三观相符又正直的,又不靠相亲多么困难
关键我们这一代还唾弃相亲
而我是实打实的不想找,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无法想象自己身边会有其他人,就算哪天有我期望的人出现我也会抛弃别人

评论(7)
热度(45)

© MSZ | Powered by LOFTER